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獨家/非親生瞞4年!高風險社工訪母:4千元買嬰

買賣女嬰隱瞞了4年才被揭發!新北市一名周小妹妹一出生,印尼籍媽媽被遣返,爸爸被通緝,當時有一位張小姐,懷孕5次流產,她隱瞞家人上網找嬰兒,因此和周小妹爸爸連上線,周小妹被爸爸從醫院抱走,交到張小姐手上,張小姐給了4000元作為報酬,一直到周小妹4歲,因為好幾次延遲打預防針,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,社工前往查訪,張小姐提不出孩子出生證明,才揭露這樁買賣女嬰案。


周小妹妹vs媽媽:「妳走開,跟媽媽講話。」

一家三口躺在床上,爸爸拿手機錄影紀錄和寶貝女兒嘻鬧的影像,這時候的爸爸還不知道 ,疼了4年的女兒不是自己親生,而是太太花4千元買來的。

買嬰母親張小姐:「就上網打那個有沒有可以領養的孩子,他就跑出來、跑出彭先生,他說他有剛出生的小女嬰,因為他經濟不允許。」

她就是買嬰的媽媽張小姐,坦承因為流產太多次,怕家人失望,於是透過網路找小孩,買賣嬰兒兩段場景,一段在林口長庚,100年8月19日,周小妹妹出生,印尼籍媽媽被查出是逃逸外勞,遣返回國,而爸爸彭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也跑掉了。

換到另一個場景,住在新北市的張小姐,婚後積極懷孕,但流產5次,第5次她不敢告訴先生和家人,自己上網留言寫我要認養小孩,沒想到因此和周小妹妹的被通緝的爸爸連上線,對方說我這邊有小孩,沒有能力撫養,可以給妳,彭姓男子偷偷跑進醫院,將出生12天的周小妹妹抱走,交到張小姐手上,張小姐給了4千元作為報酬。

買嬰母親張小姐:「他不知道我流掉,他從我懷孕和我產檢,過程當中他都沒有陪著我,沒辦法,我怕,因為他們那時都很期待小朋友到來。」

假裝大肚子到生產,成功瞞過先生,順利把周小妹抱回家,到孩子4歲沒有出生證明,沒報戶口,需要打預防針,她就謊稱寳寳手冊不見,也闖過關,直到今年4月被檢舉為高風險家庭,新北社工前往了解,才問出原來周小妹不是親生,追溯買嬰時間和林口長庚4年前通報院內嬰兒失蹤日期是同一天,才連結出這樁買賣女嬰的非法交易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
軍貸利率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獨家-非親生瞞4年-高風險社工訪-母-4千元買嬰-103936942.html

土地信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pi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